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福島地震 我35名留學生均平安

日本福島地震,教育部國際司今天表示,我國35名留學生均平安。(記者林曉雲翻攝)

日本福島地震,教育部國際司今天表示,我國35名留學生均平安。(記者林曉雲翻攝)

2016/11/22 12:4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日本東北地區福島縣的外海凌晨發生規模7.4強震,教育部國際司今天表示,已經向當地東北地區學生會確認,只有在宮城東北大學有35名台灣留學生,均已一一確認他們的平安,由於學生所在位置偏向內陸,並不會被海嘯影響,目前沒有安全疑慮。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福島當地時間今晨5點59分發生規模7.4強震,東北多縣發布海嘯警報,當局及日本媒體一再呼籲民眾撤離,部分道路出現大批車潮準備逃離,目前宮城縣仙台港已經出現約1.4公尺的海嘯,福島縣相馬港、岩手縣久慈港也有80到90公分的海嘯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