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無預警停飛 澎湖縣政府成立應變小組

擁有澎湖航線最多班次的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直接衝擊澎湖對外交通。(記者劉禹慶攝)

擁有澎湖航線最多班次的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直接衝擊澎湖對外交通。(記者劉禹慶攝)

2016/11/21 18:4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擁有澎湖航線最多班次的復興航空傳出明日無預警停飛一天,澎湖縣政府立即成立應變小組,由副縣長林皆興直接與民航局聯繫,隨時掌握後續狀況,另由秘書長胡流宗會同旅遊處,密切注意緊急進行應變。

由於復興航空為澎湖對外極為重要、也是班次最多的空中航線,雖然澎湖目前已進入觀光淡季,遊客搭乘需求減少,但無預警停飛仍將衝擊澎湖對外交通,造成澎湖民眾不論是洽公或私人行程安排上的不便,澎湖縣政府呼籲民航局積極介入協調並擬定補救方式,並由副縣長林皆興領軍,成立緊急應變小組。

至於明日已訂位的民眾,縣長陳光復指示副縣長林皆興負責聯繫民航局,請民航局以主管機關身份協調興航及其他航空公司辦理退票、加班事宜,另由秘書長胡流宗會同旅遊處掌握全案進度與變化,隨時就無預警之狀況進行應變,首要確保澎湖民眾都能按既定時程抵達目的地。

陳光復表示,空中航線是澎湖對外交通主力,一到觀光旺季即一票難求,若興航退出市場,對澎湖交通及觀光發展衝擊很大,不論興航是停飛重整再復飛、或公司尋求轉手,民航局必須盡力確保離島航線不受影響,希望民航局能在來年旺季前完成協調,千萬不能讓離島觀光與交通受到影響,這是目前澎湖縣政府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