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燈亮阿嬤被困斑馬線 台中善心騎士助她過馬路

騎士協助行動不便阿嬤過馬路。(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騎士協助行動不便阿嬤過馬路。(翻攝爆料公社影片)

2016/11/21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青海路光明路口,19日一名行動不便的老阿嬤要過馬路,還沒走到一半紅燈就亮起,阿嬤困在斑馬線上手足無措,一名好心的機車騎士特地下車協助阿嬤過馬路,有民眾將這感人一幕影片po網,網友紛紛大讚騎士的善行。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一位行動不便使用助行器的老阿嬤要過馬路,走到三分之一時紅燈亮了,對向的車也都開過來了,老阿嬤停在斑馬線上不知道怎麼辦時,一位善心的機車騎士把機車停下來先擋住車子,然後協助老阿嬤過馬路。」

網友大讚說:「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善良的人好溫暖」、「好心有好報」、「社會就是需要這樣多一點溫暖」、「這才是英雄好漢」。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