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航局出面證實:復興航空明日停飛1天

復興航空明日停飛1天。(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復興航空明日停飛1天。(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6/11/21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今日訂位系統異常又傳出停航消息,一度引發人心惶惶,公司發言人上午雖鄭重否認此事。不過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在下午證實,復興航空明日停飛1天。

綜合媒體報導,復興航空稍晚將舉行記者會說明相關內容。事實上復興航空歷經2014年澎湖馬公48死空難、2015年台北市基隆河43死空難,公司已元氣大傷,連帶讓旗下廉價航空威航在今年10月4日開始停業1年。

在證實明日停飛1日之前,復興的線上訂位在今天上午傳出幾乎全面失效,也一度造成網友不安,對此復興航空當時公告是系統問題,資訊部門正在處理中。

不過到了今日下午,復興航空日本分公司卻在官網公告,明天(22日)日本來回台北的航線全數停飛1天,已購買機票的旅客將提供全額退款,又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沒過多久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便出面證實,復興航空已申請明天的國際航線及國內航線通通停飛1天。而後天(23日)是否回復正常飛航?民航局表示會持續追蹤,復興航空方面則要到明日早上9時舉行臨時董事會,才會進一步說明營運方向。(更新時間:16: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