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變淡的10個小細節 這些跡象就代表不愛了!

2016/11/19 23:39

國外網站整理,雙方如果感情變淡,會出現的幾種現象。(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戀期總是想隨時膩在一起,但時間久感情慢慢變淡,如果發現對方或自己態度有所轉變,很可能就代表感情不在了。國外網站整理出十個跡象,快看看你和他(她)的相處中,是不是也有些蛛絲馬跡?

有時候一個人的精彩,兩個人的寂寞。(情境照)

國外網站《pairedlife》分享當愛不在,有哪一些警訊,若有以下的跡象發生,就能認真思考該維持這段感情或是手放開。

1.另一半突然要求要自己的空間
可以思考對方為何要有自己的空間,是不是這份愛裡太擠了。

2.開始拿你做比較
把你和別人比較,不代表他不愛你,但可能是你的行為讓他覺得別人可以更好。

3.回覆訊息時間變長
原本快速的秒回訊息,逐漸變成一天回一次,這是你必須明白,在你們的關係中愛已經不是他的第一。

4.這段關係變得自私
對方開始自我的面對你,他開始只關心自己,不在乎你。

5.沒話題了,同床異夢
生活圈開始改變,碰面就尷尬,沒有話題只想趕快結束約會回家。

6.不再對對方說我愛你
不再誇獎及崇拜對方,當初的美好,已成為嫌棄。

7.不再安慰你,當你挫折時
對方認為你不需要安慰,且能自己過的好好的,就是感情變淡的徵兆。

8.逃避與你溝通
吵架或出現危機時不能好好溝通,寧願把問題放一邊,也不要面對問題。

9.莫名生氣
對方總是莫名生氣,除了說你不關心他,更會因為小事暴跳如雷,連之前的習慣都要你改善。

10.不再親密接觸
連牽手、接吻都不再有的情侶,缺乏情感連接的另一個跡象是,當你不需要與對方有性生活了,或你真的不需要對方了。

相關連結請見:

《pairedlife》13 Signs That He Doesn't Love You Anymore" target="_blank">https://pairedlife.com/problems/Signs-that-he-doesnt-love-you-anymore-Signs-your-boyfriend-doesnt-want-to-be-with-you-any-longer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