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在地就學 朱立倫:逾7成新北之子就近入學

新北市長朱立倫為雙溪高中家長會長黃明煌(中)授證,校長彭盛佐陪同。(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為雙溪高中家長會長黃明煌(中)授證,校長彭盛佐陪同。(記者翁聿煌攝)

2016/11/19 17:2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今天舉行105學年度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家長會會長授證暨感恩大會,市長朱立倫說,感謝家長會的協助與配合,新北市的孩子已經有7成以上就讀新北市的高中職,不僅是優質的教育受肯定,也減少學生奔波通學的時間。

朱立倫今日擔任授證人,分別授予151位卸任會長感謝狀,及246位新任會長、64位連任會長當選證書,各校校長都到場觀禮。

教育局長龔雅雯說,新、卸任及續任會長中,不乏在校擔任導護義工、公益團體幹部及志工者,如土城區土城國小卸任會長江徐明珠,熱心公益、關注學校各項事務,以無私的奉獻精神,協助完成學校建設;金山區金美國小續任會長羅文財,經營事業之餘,經常參與校務規劃與推動,也積極投入社區活動,扮演稱職的教育合夥人。

龔雅雯繼續細數指出,淡水區天生國小新任會長鄭凱綺,長期支持學校推展創新教學,鼓勵學生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拓展學習視野;瑞芳區吉慶國小新任會長林宏一長期結合家長會資源,協助推動健康促進學校,讓該校榮獲「105年度健康促進國際認證 金質獎候選」,及榮獲教育部「105年度全國空間特色學校」特優的榮譽。

另,石碇區雲海國小新任會長何滿足擁有正確參與學校教育事務的理念,積極認真、熱心服務,不僅擔任學校圖書館志工,更常主動參與學校活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