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大型聚會 12/3華山文創登場

別以為買了蘋果產品就是果粉,當然還要參加果粉大型聚會,跟達人互動交流。(資料照)

別以為買了蘋果產品就是果粉,當然還要參加果粉大型聚會,跟達人互動交流。(資料照)

2016/11/18 00:1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使用 iPhone、iPad 及 Mac 的人數激增,蘋果近期也宣佈將在台開設直營店,為此,擁有百萬瀏覽量的蘋果電腦教學網站 MacUknow,12月3日下午一點也將於台北華山文創舉辦百人活動聚會,除了邀請多位知名講者,分享從拍出 iPhone冠軍照片到設計自己的App外,現場另有上百項果粉期盼的商品,並可與周邊廠商近距離互動。

MacUknow 表示,為分享彼此在蘋果產品上的使用經驗,全球每年超過上百個城市多會選定一日,邀請講者、廠商與使用者共聚一堂。為了重現國外興辦蘋果電腦聚會的氣氛,此次集結了諸多重量廠商,如 AKiTiO、NEXUM、聯聚電腦、微軟、先創國際、Moshi、Synology及佑順建設等,更同步設立體驗攤位,準備了總市值超過十萬的贈品要送給觀眾。

除此之外,為了迎接蘋果即將在台灣開設直營店,眾多知名講者也特地齊聚,如簡報達人蘋果梗、iPhone 動物攝影冠軍 Erica、蘋果資深講師 Sean,及 iOS 工程師蔡學欣等,全會在聚會中熱情分享所學,讓觀眾們不僅能帶回禮物,也能知識飽滿的滿載而歸。活動詳情請上2016 台北華山 AUGM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