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貼文控污染害死家人 麥中:查無此人

自稱是麥寮高中生在網上撰文,指控工廠污染害家人罹癌死亡,麥中指清查找不到此人。(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自稱是麥寮高中生在網上撰文,指控工廠污染害家人罹癌死亡,麥中指清查找不到此人。(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6/11/14 14:3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縣府昨天看到一則網路貼名,自稱是住麥寮的高中生,指控工廠污染造成父母罹癌過世,麥寮中學昨天及今天清查,發現學校沒有母父雙亡的學生,懷疑這則文章並非在校學生撰文。

麥寮中學昨天下午接到縣府電話,指網路貼出一篇匿名文章,作者自稱是家住麥寮的高中生,指控海邊工廠污染導致他的父母先後癌過世,現在奶奶也被驗出罹癌,他也心疼母校麥寮國小即將遷校,因學弟、妹被驗出污染超標,縣長李進勇對此相當重視,想到校慰問這名學生。

學校自昨天下午開始清查,卻沒有學生雙親罹癌過世個案,學校今天早上翻閱麥中學產基金及仁愛基金受助個案,也沒有相同遭遇學生,學校懷疑文章不是在校生撰寫,且麥寮國小沒有文章所提遷校一事,日前暫時遷校的是橋頭國小許厝分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