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緊握油門一個猛撞 網友:機車當大7?

原PO本好端端的行駛在道路上,一名婦人突然從巷口衝出,兩人差點相撞。(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本好端端的行駛在道路上,一名婦人突然從巷口衝出,兩人差點相撞。(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12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路「三寶」可堪稱地表最危險生物,遇到只能算你幸運。今天就有位網友在網上分享他的「三寶奇遇記」,許多網友看了都哭笑不得,只能同情原PO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從片中可看到,原PO本好端端的行駛在道路上,突然一名婦人從巷口衝出,兩人差點相撞,嚇的原PO忍不住爆了粗口,所幸雙方都緊急煞車,沒造成悲劇。原以為事情應該結束,但這時婦人不知怎麼了,似乎是太緊張,突然一個失控,牽著機車往汽車車頭猛撞,然後才又默默的離開。面臨如此傻眼的情況,原PO無奈表示「日行一善不追究了,下次不要再搞笑了,阿婆!」。

這則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只要三寶手上握著油門...比龍五手上有槍還威」、「可怕的不是阿婆,是他的油門」、「 罵阿婆,她聽到了,她灌油門撞下去!」、「阿婆聽力很好...」、「姨~機車當大7嗎?」。

相關影片請見:

婦人似乎太過緊張,一個失控,牽著機車往汽車車頭猛撞。(圖擷自爆料公社)

婦人似乎太過緊張,一個失控,牽著機車往汽車車頭猛撞。(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