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校園看板 讓光棍心都暖了

中正大學校園電子看板,關心「光棍」們,讓學生看得心都暖了。(圖擷取自臉書網路社群「靠北中正」)

中正大學校園電子看板,關心「光棍」們,讓學生看得心都暖了。(圖擷取自臉書網路社群「靠北中正」)

2016/11/11 21:12

〔記者曾迺強/民雄報導〕今天是11月11日,又稱「光棍節」,雖源自中國年輕人間用語,近年卻逐漸受到台灣人關注,臉書網路社群「靠北中正」今天刊登網友投稿照片,指嘉義縣中正大學也跟上時事,在活動中心電子看板刊出「天冷了,多穿點,光棍節還有我關心你」,學生紛留言大讚「中正也跟上了」、「我單身我驕傲」,還有人標註仍單身的同學或朋友,安慰「還有我關心你」。

中正大學晚間表示,電子看板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負責管理,因這幾天氣溫降低,加上早晚溫差大,課外組突發奇想到關心同學同時,也要順便溫暖一下光棍(意指單身)的心,想不到獲得這麼多的迴響,相當始料未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