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內十社福團體走上街頭 號召民眾投票爭取經費

縣內社福機構合作,在鐵花村設攤為自己的計劃催票。(記者王秀亭攝)

縣內社福機構合作,在鐵花村設攤為自己的計劃催票。(記者王秀亭攝)

2016/11/11 15:1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每周五、六、日晚間都可見一群人台東市鐵花村催票,希望透過團體力量為各自的計畫催票,幫機構服務對象爭取保溫餐車、戶外健身器材或樂團的指導老師等,號召民眾一起上網投票。

長青老人養護中心社工員伍鐔尼表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連續多年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開放全國中小型社福機構提計畫申請經費,經由全台民眾網路投票,將有限捐款分配給被認同的社福團體。

台東縣今年有十個機構提出計畫,長青、慈心、一心等三家老人養護中心都想爭取保溫餐車,讓長輩們三餐不受天候影響,都吃得到熱騰騰的飯菜;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則想為服務的心智障礙者購買戶外體健器材,讓身體更健康;台東縣身心障礙者保護協會有意培養身心障礙者的創業技能;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欲開辦弱勢學童安心課輔班;慎修養護中心要為由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者組成的VAVI樂團找一位專業音樂指導老師;李勝賢文教基金會要助心智障礙者獨立生活。

伍鐔尼說,每人都可投10票,縣內參加競爭者恰巧10家,呼籲大家投給縣內機構,讓每個機構都上榜,活動網址為:http://www.poweroflove.com.tw/。

為了催票,縣內社福機構走上街頭號召民眾上網投票。(記者王秀亭攝)

為了催票,縣內社福機構走上街頭號召民眾上網投票。(記者王秀亭攝)

除了鐵花村,社福機構也到校園內鼓勵學生投票。(記者王秀亭攝)

除了鐵花村,社福機構也到校園內鼓勵學生投票。(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