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狼群中有哈士奇! 園方:牠有一定的地位

有中國網友逛山東德州動物園時,赫然看到豢養狼群的柵欄內,竟有一隻哈士奇混居其間。(圖擷自《齊魯網》)

有中國網友逛山東德州動物園時,赫然看到豢養狼群的柵欄內,竟有一隻哈士奇混居其間。(圖擷自《齊魯網》)

2016/11/10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由演員安心亞、張軒睿等人主演的偶像劇《狼王子》,因為劇組用哈士奇代替狼,引發討論,沒想到中國有間動物園,竟然在豢養狼群的園區內混入一隻哈士奇,有網友拍下這隻哈士奇受傷的影片,懷疑這隻哈士奇遭狼群排擠攻擊。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有中國網友在逛山東德州動物園時,赫然發現豢養狼群的柵欄內,好像混進了奇怪的東西,他拍下影片並上傳微博說,去德州動物園玩時,在狼館內看到一隻類似二哈(哈士奇)的動物,並且有受傷情形,「走路一瘸一拐,爪子還被咬傷了,覺得這隻小動物好可憐」。

中國網友紛紛表達對這隻哈士奇的關心,「狼群的地盤觀念很強,把這隻哈士奇放在裡面,有被霸凌攻擊的風險」,更有許多人抨擊把狼跟狗混養,這間動物園的管理太扯;有中國記者實際考察後發現,狼館裡一共有十幾隻狼,而哈士奇則在園內角落,不過哈士奇與狼有所互動,不時地跟狼打招呼。

對於網友的質疑,園方也回應承認,的確有一隻哈士奇與狼群一同生活,是為了提升遊客的觀賞性與趣味性,且這隻哈士奇在狼群中有一定的地位,無須擔心被排擠霸凌,至於狗兒受傷並非遭到攻擊,而是遭到鐵籠突出鋼筋刮傷,已給予治療,現正康復中。

這隻哈士奇體型比狼大,毛比狼長,但前左腿已經受傷,無法著地,只能一瘸一拐行走。(圖擷自《齊魯網》)

這隻哈士奇體型比狼大,毛比狼長,但前左腿已經受傷,無法著地,只能一瘸一拐行走。(圖擷自《齊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