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小賊偷光人家便當 再按訂單賣光大賺一筆

女大生在網上發文,一名便當外送員在送便當時,放在機車後座的便當不慎全數遭竊,事後發現對方竟用偷來的便當做起了「無本生意」!(擷取自Dcard)

女大生在網上發文,一名便當外送員在送便當時,放在機車後座的便當不慎全數遭竊,事後發現對方竟用偷來的便當做起了「無本生意」!(擷取自Dcard)

2016/11/08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小偷當的不得不讓你佩服,不只偷還順便賣了反賺一筆。日前一名女大生在網上發文,一名便當外送員在送便當時,放在機車後座的便當全數遭竊,原以為是小偷拿去吃了,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竟用偷來的便當做起了「無本生意」!讓許多網友不禁大嘆「好聰明」。

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表示,有次媽媽工作的便當店在外送時遭人偷竊,通常店家為節省成本,外送一趟就是好幾筆訂單,不料這次外送員送餐的途中,原放置在機車後面其他客人訂購的便當竟遭洗劫一空。店家本以為小偷只是想吃,卻發現該名小偷竟按訂單上的地址一一送往,並收取費用,就這樣白白的賺進1000多元。讓原PO直呼:「太好笑,太扯了」。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0成本,就是這麼簡單」、「好聰明的小偷」、「太狂了 !而且保證收的到錢」、「這種事情我是有想過,可是我沒膽做,不過還真TM有人做了」、「不怕沒水準的壞人,就怕壞人有水準」、「買空賣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