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把模型當玩具丟 網友驚「這真的不便宜」

這些都是收藏者心中的寶。(圖取自PTT)

這些都是收藏者心中的寶。(圖取自PTT)

2016/11/08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型對於行家和外行人來說,價值差了十萬八千里。網友發現有媽媽把兒子的模型當玩具丟掉,網友們大驚「這真的不便宜」。

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有沒有老媽把兒子模型當玩具丟的八掛」,說在素食店有老媽把兒子模型當玩具,大垃圾袋中裝滿模型,「都是物主的珍貴財產啊囧」,呼籲網友們快衝回家檢查,也希望鄉民們幫高調讓失主能看到。

這篇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指出這些模型「不便宜」、「都是錢啊!有的還蠻保值的」、「這只是讓兒子將來花更多錢買回來而已」,也有人說「不知道價值才會亂丟啊,你幫她貼上標價一定馬上搶回去」。

不少網友對它心動。(圖取自PTT)

不少網友對它心動。(圖取自PTT)

模型與普通玩具在外行人眼中是一樣的。(圖取自PTT)

模型與普通玩具在外行人眼中是一樣的。(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