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最嚴重豬屎化武攻擊? 屏東市民臭到受不了

傳統養豬場的臭味讓人受不了。(記者葉永騫攝)

傳統養豬場的臭味讓人受不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6/11/04 18:2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最近空氣真糟糕,充滿了豬屎臭味,尤其是屏東市北區的民眾更是臭到無法睡覺,紛紛向環保局反映,懷疑是一家大型養豬場造成的臭氣,環保局已進行稽查,如有違規將開單告發。

屏東市最近空氣充滿了豬屎臭味,讓民眾臭的受不了,尤其是這幾天東北季風吹拂風向改變,屏東市北區在3日的深夜臭到讓人作嘔,知名漫畫家張重金po臉書抱怨,引起廣大迴響,還說是今年最嚴重的豬屎化武攻擊,請屏東市民緊閉門窗避難,並且畫了一幅漫畫諷刺官員要舉證,對於豬屎味長期無法處理的圖像,不少網友也回覆說,豬屎味無法拍照、要採證太困難了,是不是要把臭味關起請環保局人員來採樣。

屏東市民代表蕭國亮表示,夏季吹西南風時,以前會有頭前溪台糖養豬場的臭味飄過來,現在有沼氣發電後臭味減少很多,最近則是東北季風吹來,屏東市北區並沒有大型的養豬場,懷疑是屏北地區一家大型養豬場排放廢水所致,希望環保局應該好好稽查,要求這些大型養豬場要改善設備,設立沼氣發電以減少臭味。

屏東縣環保局稽查科長陳振華指出,前些時候有民眾反映豬屎臭味,但這2天並沒有接獲檢舉案,既然民眾已經反映將派員前往屏東市北區的這家大型養豬場稽查,另外,九如鄉也有3家養豬場也會列入查訪對象,以查明是否違規。

漫畫家張重金畫了漫畫諷刺官員稽查能力。(翻攝張重金漫畫)

漫畫家張重金畫了漫畫諷刺官員稽查能力。(翻攝張重金漫畫)

台糖養豬場沼氣設備完工後臭味改善很多。(記者葉永騫攝)

台糖養豬場沼氣設備完工後臭味改善很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