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了! 千元鈔票被毛小孩撕碎 飼主含淚「拼圖」

6張1000元鈔票被狗狗撕碎。(圖擷自「爆料公社」)

6張1000元鈔票被狗狗撕碎。(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04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裡有毛小孩的飼主們,偶爾總要面對家具或沙發被亂咬亂抓的窘境,不過有位網友卻遇到了讓人欲哭無淚的慘狀,那就是6張1000元鈔票被狗狗又咬又扯,撕碎到難以恢復原貌,最後只救回了4500元。

該名網友PO出照片表示,自己家的狗狗做了這場「傑作」,只見鈔票不僅散落一地,還被「分屍」得慘不忍睹。網友只能先把大片的鈔票殘骸挑出來,再把碎碎的鈔票紙片集合在一起,之後他花了3.5個小時才慢慢拼出鈔票的原型。

隨後網友便前往銀行處理,結果6000元換回4500元,也就是在狗狗這麼一玩後,損失了1500元,還要再加上3個半小時的「拼圖時間」。至於為什麼6張1000元最後會有4500這個數目出現?原來台灣銀行的鈔票破損兌換事宜有規定,紙幣破損的餘留部分在2分之1以上,4分之3以下者,照半額收兌,才會出現500元的數字。

其他網友們看到後,有人笑稱狗狗這餐吃很好,要價高達上千塊,也有人直說這根本是養了一台碎紙機,一位網友則開玩笑地建議,這隻狗犯了毀損國幣的罪嫌,可以請警察將牠逮捕。

飼主欲哭無淚,只能先整理一下理出頭緒。(圖擷自「爆料公社」)

飼主欲哭無淚,只能先整理一下理出頭緒。(圖擷自「爆料公社」)

最後花了3個半小時拼湊,6000元救回了450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最後花了3個半小時拼湊,6000元救回了450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