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要挑戰花千元夜市吃到飽 反被鄉民噓「水果花一半」

花1000元挑戰夜市3小時吃到飽,不少網友都認為很容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花1000元挑戰夜市3小時吃到飽,不少網友都認為很容易。(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1/03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1000元挑戰夜市3小時吃到飽,你能做到嗎?

有鄉民表示,他與同事打賭,一個人1000元在3小時內吃夜市花不花得完,而條件有4項,包括一個人、只能吃或喝、不可以丟棄或請其他人、自開始逛3小時內要吃光。

其他鄉民見狀則直呼太容易,「傻傻的 一點都不難,而且你還給三小時勒」,紛紛給予解答「去士林吃水果啊」、「要看什麼吧...烤鮮蚵 3000都不夠吃」、「向士林夜市買個水果可能就花掉一半了」、「螃蟹、烤生蠔、蛤蜊,還沒飽就破千了」、「台灣夜市都點貴的 1000元還吃不飽」、「1000元你買貴點的可能還吃不飽」、「5根玉米就打發了好嗎」。

還有人提供經驗,「我早就幹過了 吃海產之類的就很簡單」、「沒逛過夜市嗎,1000隨便買就沒了」,但也有人認為「要看哪裡的夜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