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刺探男生喜不喜歡我」 神分析網友推爆

冬天到了,人們想戀愛的心蠢蠢欲動。(圖取自R25)

冬天到了,人們想戀愛的心蠢蠢欲動。(圖取自R25)

2016/11/03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曖昧階段,男生女生互相猜測對方的心意,雖然甜美但帶著些許的不安。有網友在PTT分析「怎麼刺探男生喜不喜歡我」,太精闢被推爆。

有女網友在PTT男女板(Boy-Girl)PO文,詢問如何刺探在咖啡店認識的男生,是否喜歡自己。網友mrp (小生)回文分析,首先他列出10點檢核:

1. 是否會主動丟妳訊息?週期超過 3天/次 以上不算

2. 是否會刺探妳有空檔的時間?

3. 承上,總是會「剛好我也有空」

4. 是否會主動約妳出去?

5. 如果妳消失一陣子,他會不會關心妳近況?

6. 是否會對妳展現有別於其他女人的貼心? (中央空調/吹風機 的差異)

7. 是否會想了解妳的生活?

8. 是否會想了解妳的感情狀況?

9. 散步的時候,你們之間的距離是否小於兩個手掌寬?

10.是否會注意到妳細節上的改變?

接著他用棒球術語,如直球、滑球、變化球等,推薦女網友可運用的追男密技,幽默又發人深省的語句諸如「用點溫柔卻又不唐突的制約」、「伸卡球,顧名思義就是讓他自己伸手拿好人卡的魔球。」讓網友們大讚實用、看完彷彿戀愛了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