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士福饅頭店遭檢舉 衛生局:按流程稽查

民眾檢舉拍攝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所有的饅頭店髒亂,高市衛生局表示,已依一般流程前往稽察。圖為黃士福的攤位。(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民眾檢舉拍攝扁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所有的饅頭店髒亂,高市衛生局表示,已依一般流程前往稽察。圖為黃士福的攤位。(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2016/11/01 17:5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被麵包師傅黃士福多次持手機錄影,黃在鳳山區的饅頭店遭檢舉衛生髒亂,高市衛生局今日表示,已按檢舉處理流程派員稽查,請業者要覆蓋食材,並輔導製作糕點時應穿戴整潔工作服,事前並不知與媒體報導在美術館販售的黃姓麵包師有關聯。

高市衛生局表示,1999市民服務專線及衛生局留言板,分別於10月29日及10月30日接獲民眾陳情,指鳳山區某饅頭店衛生髒亂,未有防塵設施,恐有污染麵糰等衛生疑慮。衛生局接獲報案後,即按檢舉案件處理流程,於10月31日下午派員循址前往現場稽查。

衛生局說,經查現場環境衛生尚可,針對食材覆蓋也請業者立即改善,並輔導業者製作糕點時應穿戴整潔工作服。衛生局強調,接獲檢舉案件時,不知業者與日前媒體報導於美術館販售黃姓麵包師傅有任何關連。

衛生局指出,所有食品安全衛生檢舉案件,均依照一般檢舉案件處辦原則,以及高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之規定,於5日內須完成所有派案、稽查、簽辦、回復等行政作業程序,所以必須儘速辦理。

衛生局說,該局是地方衛生主管機關,本於職責,妥適處理人民陳情案件。統計105年1月至10月為止,接獲人民檢舉食安案件共1,119案,均依相關流程指派人員迅速、確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