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遭蛋洗提告反制 何煖軒:不能當濫好人

對於華航遭蛋洗決定提告,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不能當濫好人,提告是萬不得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華航遭蛋洗決定提告,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不能當濫好人,提告是萬不得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01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台北分公司上月遭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蛋洗抗議,華航對此提出民、刑事告訴。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不能當濫好人,提告也是萬不得已。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6月甫上任就面臨空服員罷工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認為上任後對工會的承諾,都已逐步履行。不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10月14日再次發動抗爭,不但辱罵華航,並對華航台北分公司丟擲雞蛋,華航因此提民、刑事告訴反制。

對於華航提告,何煖軒說他不能只當濫好人,提告是萬不得已,何煖軒也強調,他絕不會提告華航自己人,只會告非華航的滋事者。何煖軒認為工會發起的抗爭一旦違法違紀,為維護華航長久累積的信譽與社會形象,迫不得已,一定要採取法律行動。

何煖軒期盼,如果工會若對協議執行進度有意見,可循正常程序與公司溝通討論,避免抗爭去驚擾社會與浪費資源,如果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對協議的履行內容與進度認知有差異,可交由法院來裁斷,華航將遵照法院決定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