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山水節路跑 3000人微風中起跑

南庄山水路跑吸引國內外愛跑者參加。(記者許展溢攝)

南庄山水路跑吸引國內外愛跑者參加。(記者許展溢攝)

2016/10/30 08:52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2016「南庄山水節」系列活動昨天在苗栗縣南庄鄉登場,今天最後一天重頭戲「悠遊山水行路跑」,吸引超過3000人愛跑者參與,眾人在縣長徐耀昌、南庄鄉長賴盛為,及南庄鄉農會總幹事陳乾安等人鳴槍後,吹著微風起跑,體驗山林風情。

山水節系列活動昨天在南庄遊客中心揭開序幕, 展售多項農產品,還有藝文團體登台表演等活動。

陳乾安說,這次重頭戲為山水節路跑活動,今年配合南庄2月獲國際慢城認證,將往年以競速為主的半程馬拉松,改為休閒式慢跑,分10公里悠遊組、5公里休閒組。

陳乾安表示,希望來參加的跑者都能「慢慢來」,體驗南庄好風情,跑者結束路程,還可參加摸彩,在13間老街品嘗南庄特產,同時認識南庄發展的故事,要大家一整天都可以在南庄好好悠遊。

徐耀昌說,南庄是值得流連忘返的地方,希望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城慢食、慢活、漫遊,享受南庄在地食材及有機蔬果等農特產品,並跑出健康。

南庄鄉長賴盛為表示,南庄山水節已邁入第12年,希望南庄山水節系列活動可以帶動地方觀光經濟發展,將南庄美景盡收眼底。

眾人在縣長徐耀昌等人鳴槍下起跑。(記者許展溢攝)

眾人在縣長徐耀昌等人鳴槍下起跑。(記者許展溢攝)

眾人在微風中等待起跑。(記者許展溢攝)

眾人在微風中等待起跑。(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