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前5分鐘! 4個小方法讓妳好眠又美麗

2016/10/30 00:20

喝沒有咖啡因的茶飲,或是菊花茶能安定心神。(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要好眠又變美嗎?只要睡前花一點時間就可以達成。有日本網站整理出4個小方法,教妳可以利用睡前5分鐘,讓自己好眠又美麗。

睡前喝牛奶可以幫助睡眠,更能對皮膚、頭髮修護有幫助。(資料照)

日本入口網站《Biglobe》,整理出了4個助眠變美的好方法,一般人只要睡覺前花5分鐘就能完成。

1.房間充滿香氣
日本研究指出,喜歡的香味有助於入眠,讓睡眠更穩定,達到放鬆呼吸的效果,舒解生活中的壓力,達到深沉睡眠。

2.聽音樂
聽喜歡的音樂可以放鬆身心,盡量選擇古典樂或輕音樂,可設定半小時就停止播放的功能,聽到睡著也不用起來關。

3.喝菊花茶
睡前最好別喝咖啡、茶類等等有咖啡因的飲料,可以喝點柑橘或菊花茶,因為沒有含咖啡因,能達到安神舒眠的功效。

4.喝熱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色氨酸」,可以幫助睡眠。豐富的維生素B2,更可以促進毛髮的生長。如果想要長頭髮,可以在睡前喝些熱牛奶試試。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