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莓冷凍乾燥後 防癌成份暴增10倍!

2016/10/28 22:17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研究發現,草莓在排除水分後,因防癌成份暴增10倍的關係,有助食道癌患者減輕症狀。(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動物研究發現,草莓經過冷凍乾燥後,防癌成份暴增10倍,有助抑制食道癌前的病變情形,營養師提醒若在非產季也想吃草莓,不妨用冷凍乾草莓代替,但同時也須注意不要吃下過多添加物。

大千綜合醫院營養師曾妙如表示,草莓鞣酸含量豐富,除了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外,還能潤肺止咳,緩解癌症治療期症狀,其所含花青素更有助抑制癌細胞生長和繁殖。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曾經針對食管鱗狀細胞癌患者(最常見的食道癌類型)進行研究發現,草莓在排除水分後,因有效防癌成份暴增10倍的關係,受試患者長期食用下,癌前病變皆有減輕情況。

相關連結請見:

研究:天天吃冰凍草莓 食道癌風險少一點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80/43204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