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街頭賣萌 大朋友募發票助人

全能外語幼稚園今天下午由美語老師帶隊,在左營華夏路沿途向店家討糖去。(記者張忠義攝)

全能外語幼稚園今天下午由美語老師帶隊,在左營華夏路沿途向店家討糖去。(記者張忠義攝)

2016/10/28 20:2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迎接即將來臨萬聖節,高雄一家幼稚園由美語老師帶隊向店家去討糖,小朋友超萌的裝扮,讓店家不得不拿糖出來,另外,十幾位大學生,也發揮創意裝扮成火紅電影-屍速列車中的恐怖喪屍,走上街頭募集發票,幫助植物人。

全能外語幼稚園今天下午由美語老師帶隊,在左營華夏路沿途向店家討糖去,店家們深怕不給糖就會被搗蛋,在發糖地當時也被這些小朋友超萌的裝扮弄得啼笑皆非。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也幫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紛紛大喊「捐發票就給糖、不給發票就搗蛋」口號,同時向民眾推廣創世電子發票愛心碼「919」,消費結帳時只要向商店口述愛心碼919,即能捐出當次電子發票,愛心公益又環保。

創世高雄分會周冠華院長表示:希望透過學生的創意來宣導創世電子發票愛心碼919,以加深民眾的印象,呼籲大家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結帳時口述愛心碼919或是捐贈實體發票,一起幫助植物人安養與到宅雙軌服務。」愛心專線07-2612861。

一群美語安親班兒童,今天下午向商家要糖吃。(記者張忠義攝)

一群美語安親班兒童,今天下午向商家要糖吃。(記者張忠義攝)

大學生也幫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紛紛大喊「捐發票就給糖、不給發票就搗蛋」口號。
(創世基金會提供)

大學生也幫助創世基金會募集發票,紛紛大喊「捐發票就給糖、不給發票就搗蛋」口號。 (創世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