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新MacBook Pro 更輕巧有觸控條

2016/10/28 02:12

〔中央社〕蘋果公司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執行長庫克證實,時值蘋果第一代筆記型電腦問世25周年,將再創新猷,推出最新一代MacBook Pro筆電。新機型更為輕巧,並有觸控條等創新設計。

庫克(Tim Cook)表示:「25年來我們一直在定義和重新定義筆記型電腦的功能,今天我們要再一次這麼做。」

他說:「新款MacBook Pro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蘋果資深副總希勒(Phil Schiller)隨後登場,說明新款MacBook Pro的規格,根據各科技網站編輯分析,蘋果推出的13吋和15吋新筆電都更為輕巧。

13吋MacBook Pro厚度僅1.49公分,比先前薄了17%,重量僅3磅,比先前機型少了半磅。15吋MacBook Pro則厚1.55公分,比先前的1.8公分薄了14%,體積小了20%,重量約4磅。

除外型更輕巧,新款MacBook Pro筆電將採用全新設計鍵盤,還有觸控條(TouchBar)等多項創新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