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 陳光復表揚資深義警

澎湖縣長陳光復接見資深績優義警,轉頒內政部長表揚獎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接見資深績優義警,轉頒內政部長表揚獎狀。(記者劉禹慶攝)

2016/10/27 20: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澎湖縣連續高居全國治安第一的美譽,除了警察弟兄付出奉獻外,結合地區民力,共同打造零犯罪的創意家園也功不可沒;澎湖縣長陳光復今接見服務資深義警楷模人員,代表內政部長葉俊榮頒發獎牌及獎品。

澎湖縣今年共有4位資深義警人員獲內政部表揚,包括馬公義警中隊小隊長洪自得、隊員許總曜、林華瑋、望安中隊隊員俞丁勇等4人,陳光復在警察局長劉祥浤的陪同下,逐一頒獎,絡表彰長年犧牲奉獻、熱心公益的無畏精神,以及平日協助治安與交通工作的辛勞。

陳光復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有效運用民間力量、結合地區民力,攜手共創零犯罪的溫馨家園,是我們努力營造安全居家環境的共同目標,因為有這一群無名英雄默默的犧牲奉獻,澎湖方能營造絕佳的治安環境,並在歷年全國治安滿意度調查中得以持續蟬連居冠,成為最幸福城市第2名。

獲得表揚的資深義警人員,平日犧牲個人寶貴時間,默默為澎湖交通及治安工作長期奉獻,參與義勇民力工作時間均長達20年以上,協勤春安工作、萬安演習、交通疏導等各項工作,更在災害事件發生時,擔負動員支援各項救災、救難等緊急任務,是澎湖安定地方一股強大而無形的穩定力量,此次獲得中央肯定接受表揚,可謂實至名歸。

今年澎湖績優義警表揚4名人員,由縣長陳光復頒發表揚狀。(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澎湖績優義警表揚4名人員,由縣長陳光復頒發表揚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