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破水管補水挨轟浪費 消防局:立刻檢視改善

黃姓民眾發現消防隊居然用破裂的水管補充水源(記者吳昇儒翻攝)

黃姓民眾發現消防隊居然用破裂的水管補充水源(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6/10/27 11:4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黃姓民眾路過基隆市某消防分隊前,發現剛從火場回來的水箱車,正在消防栓前補充水源,但卻發現補水用的管線冒出多條小水柱,水源大量流失,認為水雖然便宜但也不能這樣浪費,希望消防局能夠迅速改善。

黃男說,消防弟兄救災非常辛苦,看到救災回來的消防隊員還要用破掉的水管銜接消防栓補充水源,不只浪費水也浪費時間,希望消防局能夠做好後勤工作,提供良好的設備給消防隊員使用。

基隆市消防局得知訊息後,感謝民眾關心,也表示會立刻請各分隊檢視管線,如有民眾敘述情況,會儘速修護或是汰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