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靜香又爆爭議 自稱賣GAP真貨 標籤卻是...

網紅靜香爭議事件頻傳。(圖擷取自靜香臉書)

網紅靜香爭議事件頻傳。(圖擷取自靜香臉書)

2016/10/26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靜香再爆爭議!靜香日前才在臉書自稱受泰國RAY總公司邀請參訪,還自稱面膜代理商,結果遭總公司打臉,如今她又謊稱是服飾品牌GAP美國公司簽約拿正品,卻被網友抓包吊牌寫的是簡體字和人民幣,GAP台灣業者也否認有授權給靜香,會把相關狀況反映給美國總公司。

靜香在今年初曾上傳影片,片中她穿著GAP衣服販賣,強調她是直接和美國總經理簽約,所以都是正品,不過網友卻抓包,靜香展示的衣服吊牌上,寫的是簡體字、標的價是人民幣,質疑靜香的貨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發訊息詢問GAP台灣,不過GAP回應「沒有授權」,將會將狀況反映給美國總公司。

而靜香過去爭議不斷,除因「募款救浪貓」爭議事件遭轟斂財外,她也曾因賣假貨吃上官司,她在2014年時網拍仿冒的香奈兒產品,雖她辯稱衣服都是自己要穿的,不知道仿冒,也只是代買沒有販售,但法官最後仍依《商標法》判拘30天,易科罰金3萬元,商品也全被沒收。

相關影音

網友抓包靜香展示的GAP衣服吊牌上,寫的是簡體字、標的價是人民幣。(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抓包靜香展示的GAP衣服吊牌上,寫的是簡體字、標的價是人民幣。(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