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英語歌謠比賽 110隊展現語文能力

台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今天在大雅區三和國小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國小英語歌謠比賽,今天在大雅區三和國小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26 23: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教育局今天起一連3天在大雅區三和國小舉行國小英語歌謠比賽,全市227所國小學校共有110隊報名參加,參賽隊伍不論是造型、台詞、表演方式或選唱歌曲,皆別出心裁,展現優異的語文能力。

參賽學生隊伍儀容簡單俐落、歌聲優美,更重要的是發音正確,充分展現團隊精神,創意演出獲得熱烈掌聲。

頭家國小學生表示,獲知市府將舉辦英語歌謠比賽,就找來同好組隊報名,經老師密集訓練指導才上場,希望藉由歌謠比賽,讓自己的英語能力更進步;仁美國小的學生則說,參加學校的英語歌謠社團,覺得英文歌很好聽,和同學一起邊唱邊跳很有趣,學英文可以唱歌、跳舞又可以上台表演、真的很開心。

教育局表示,英語歌謠比賽是台中市推動英語教學旗艦計畫之一,比賽依學校規模分為4組,考驗學生的英語發音、演出技巧、團隊精神等,教育局多年來一直積極投注心力於英語教學,持續推動「提升國民中小學英語文教學成效計畫」,期望孩子能與國際接軌,並藉由英語歌謠比賽增加學童的學習興趣及提升英語能力。

參賽小朋友又唱又跳,動作整齊劃一。(記者歐素美攝)

參賽小朋友又唱又跳,動作整齊劃一。(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