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校出頭天 草商校友林佳弘努力耕耘獲選國手

草商校友林佳弘(右2)參加全國技能競賽與母校學弟合照。(國立草屯商工提供)

草商校友林佳弘(右2)參加全國技能競賽與母校學弟合照。(國立草屯商工提供)

2016/10/26 13:54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結果公布,兩年前從國立草屯商工畢業的林佳弘,獲得CAD機械設計製圖職類國手資格,明年將代表台灣參加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一路訓練他的母校老師都為他開心不已。

目前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二年級的林佳弘,父母親都在工廠上班,貼心的他選擇唸職校,並得知只要被選為技能競賽選手得金手獎,就有機會升上國立大學,因此在草商就讀期間,被陳永正老師選為機械設計製圖的選手,參加第43屆全國技能競賽,獲中區初賽CAD機械製圖第二名、全國決賽第四名。

高三也獲獎連連,畢業的那年8月即獲全國技能競賽決賽第一名,保送進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不分系菁英班就讀。也取得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CAD機械製圖儲備國手的資格,雖然最後沒獲選國手,但他不氣餒,花了兩年時間練習和修正錯誤,期間也常回母校與陳永正老師討論,二年後終於獲選國手,努力精神讓師長們十分佩服。

林佳弘(右)10月赴日參加日本第54回技能五輪全國機械製圖職種友誼賽。(國立草屯商工提供)

林佳弘(右)10月赴日參加日本第54回技能五輪全國機械製圖職種友誼賽。(國立草屯商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