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颱風天硬飛惹議 民航局:至少開罰60萬元

針對長榮航空「硬飛」事件,民航局長林國顯表示近期就會開出裁罰書,至少會開罰60萬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針對長榮航空「硬飛」事件,民航局長林國顯表示近期就會開出裁罰書,至少會開罰60萬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26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於梅姬颱風期間的「硬飛」爭議,民航局於18日完成調查,指出長榮7個航班,立榮1個航班,共8航班違規,民航局長林國顯今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表示,針對長榮航空「硬飛」事件,近期就會開出裁罰書,至少會開罰60萬元。

民航局表示,完整調查報告出爐後,就會召開審議會並開出裁罰書,若長榮沒意見就定案,不過長榮仍可提出陳述意見,民航局會再請外部評議委員、外部專家及律師,召開評議會裁定;長榮航空則回應,將會進一步向民航局說明。

當時民航局調查報告指出,長榮BR105航班降落時,側風超過規範限制,判定違規;另外共有8航班組員飛時超時違反規定,長榮BR105航班除違反起降標準,亦有組員飛時超時情況。其他違規超時航班為長榮BR709、BR398、BR715、BR107、BR191、BR216,以及立榮B75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