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糗大了! 網友:「臺灣最笨的風景」

網友在批踢踢笨板PO出一則,「台灣最美風景」,民眾的熱情,反而誤導外國人。(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在批踢踢笨板PO出一則,「台灣最美風景」,民眾的熱情,反而誤導外國人。(擷取自批踢踢)

2016/10/25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但這次台灣可真是鬧出笑話啦!

日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PO文表示,當天他搭公車時,遇到一名外國人,一上車就對司機說,「City Hall! City Hall!」,司機覺得很困惑,於是後面的好心阿公,就替外國人解釋,「伊欲去市政府啦!」,司機明白後就直接拿外國人的悠遊卡幫他刷了卡,外國人也就自行找了位子。

但公車還沒到市政府時,外國人就起身要下車,眾人見狀急忙熱情的阻止,不讓他下車,公車也繼續開走,等外國人指著遠遠的一家飯店說,「I'm staying there....」,大家這才發現原來搞錯了,但也只能給予無限同情的眼光了。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臺灣最笨的風景」,「沒人覺得阿貝懂英文很厲害嗎」,「強行體驗台灣人的熱情XD」,「不讓他下車 ,他應該嚇壞了」,更有網友表示「該不會一開始說的City Hall! City Hall!其實是說"司機好"(台語)」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批踢踢)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