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多吐司! 工作機會在裡面

台東就業服務站今天安排求職者參觀麵包工廠的吐司製作流程。(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就業服務站今天安排求職者參觀麵包工廠的吐司製作流程。(記者黃明堂攝)

2016/10/25 17: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灣的麵包店比超商還多,有商機也有就業機會。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台東就業中心為媒合麵包工廠與求職者,今天安排有工作意願的特定對象求職者前往台東陽光麵包工廠參訪,讓求職者了解麵包製作流程的專業要求,引發投入麵包職場的興趣,也提供廠商覓才機會。

「好多吐司」!在香氣洋溢的氣氛中,台東陽光麵包工廠負責人蕭伃雅帶參訪者實際了解麵包的作業流程,講述人力與半自動化的作業場域,使參訪的求職者都對麵包、吐司的製作流程有更進一步認識。

參訪者楊小姐積極地詢問該公司職缺,家庭主婦的她早晚要接送孩子,但又想有一份穩定的經濟來源,因此很希望能搭配接送孩子的時間外有彈性工時的機會。她說,這樣的職場參訪讓有心要找工作的人能放心的深入了解工作流程,也能在參訪中評估自己的能力與技術。

台東就業中心說,台灣遍布著密度比兩大超商加起來還高的麵包店,默默地攻占了台灣2300萬人的腸胃,除自營店商在自家麵包店銷售外,飯店、民宿、早餐店的麵包、吐司則仰賴麵包工廠出品。以台東陽光麵包工廠為例,承接北至花蓮富里、南達金崙間的各大飯店、餐飲業、早餐店及民宿的麵包、吐司供應,迫切需要烘培產業技術人才加入行列。

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因應台東地區求職者多有彈性工時的就業需求,中心各就服員積極與廠商接洽,全力做好求職求才者間的橋樑,並透過參訪行程增加媒合成功機率,欲了解台東目前職缺概況的民眾,可洽詢台東就業中心電話:089-3571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