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闢第二戰場!戰神蘇美這回轉嗆妖西

PTT戰神蘇美下午回應妖西,與隊友意見明顯不合,他酸妖西:「不怕拖累整個團隊嗎」。(圖擷自PTT)

PTT戰神蘇美下午回應妖西,與隊友意見明顯不合,他酸妖西:「不怕拖累整個團隊嗎」。(圖擷自PTT)

2016/10/25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八卦版的探討「仇女文化」筆戰越演越烈,網路紅人「蘇美」(Sumade)左打社會民主黨前發言人苗博雅,右嘲政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現在又開闢第二戰場,大戰社運人士妖西。

社運人士妖西在24小時內在臉書連發4篇文章批評蘇美與仇女文化,妖西稱:「蘇美那種不懂得尊重人(尤其是女性)的人,應該接受的是社會道德的譴責甚至法律的制裁,而不是隨他打爛嘴砲」;但他還是忍不住表示:「連勝文都不應該叫他連豬,為什麼愛佔人便宜凹人請客的人卻可以被叫『母豬』呢」,他痛批蘇美不當散播仇恨、仇女言論,對問題的解決並沒有幫助,只會惡化弱勢處境。

妖西質疑:「愛佔人便宜其實是台灣主流文化的一部分,男女都有且很多,卻只有愛佔便宜凹人請客的女生被特別挑出來以『母豬』稱之」?而對於蘇美不斷與苗博雅、周偉航的筆戰,妖西狠酸:「人難免犯蠢,做對自己不利的事。但人家都講了還是堅持,那就是無可救藥的蠢了」。

對此,蘇美下午發文回應,蘇美驚呼:「哇靠,你妖西說sumade打爛嘴炮可以,愛佔人便宜凹人請客的人卻不可以被叫母豬」,勸妖西快進立法院訂立個《母豬條例》,如果該法條通過他會天天幫妖西宣傳;蘇美也反酸妖西稱佔便宜是台灣主流文化的說法,蘇美譏說,妖西不先回去跟其他隊友先討論嗎?其他人跟他打筆戰:「就是為了宣揚會佔人便宜的女生是少數中的少數」,而妖西卻與隊友意見明顯不合,蘇美酸:「不怕拖累整個團隊嗎」。

最後蘇美把那句「人難免犯蠢,做對自己不利的事。但人家都講了還是堅持,那就是無可救藥的蠢了」原封不動還給妖西,他說:「人民推你們上前線,是叫你們監督政府,為這社會做點事情,不是叫你們整天在臉書發文講一堆屁話」,一個一個社運人士找他這個網路小咖筆戰,蘇美呼籲:「請督促自己,不要成為社運圈的老鼠屎好嗎」。

相關連結請見:

妖西臉書全文

蘇美回應妖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