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州舊官方地圖險害迷路 遊客大嘆有夠「香菇」

舊版滿州官方旅遊圖錯得離譜。(記者蔡宗憲翻攝)

舊版滿州官方旅遊圖錯得離譜。(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10/24 23:40

〔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屏東滿州鄉因為即將到來的衝浪大賽,吸引不少遊客目光,找尋到訪旅遊的資訊,有遊客上網找到官方旅遊地圖,沒想到圖上景點東西南北亂放,宛如惡作劇,滿州鄉公所接獲反映後表示,這份官網是近10年前的錯誤資訊,早已要求下架,希望民眾查詢正確官網資訊。

「如果跟著走絕對迷路!」遊客阿偉表示,打算南下觀賞衝浪賽順便旅遊,網路搜尋到一份滿州鄉旅遊資訊網,沒想到開車進入屏200縣道後,發現地圖跟導航、路牌完全不同方向。

阿偉說,地圖上的門馬羅山「長錯邊」,七孔瀑布在縣道上奔流,佳樂水跟知名的港口白榕都胡亂放置,對於初次到訪滿州的遊客,很容易形成「相信官網?還是相信導航?」的窘境,對推展觀光形象有傷。

針對遊客熱心反映「官網」錯誤,滿州鄉公所解釋,這份旅遊網是97年間,當時的鄉公所委託廠商製作,早已沒在使用也無法進行更新,已經設法要求錯誤網頁下架,希望外地民眾到滿州鄉公所查詢相關資訊。

滿州28日將舉辦衝浪賽。(記者蔡宗憲翻攝)

滿州28日將舉辦衝浪賽。(記者蔡宗憲翻攝)

正確的官方網站地圖。(記者蔡宗憲翻攝)

正確的官方網站地圖。(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