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有外表 機器人佳佳大酸民眾提問太笨

2016世界機器人大會20日在北京開幕,美女機器人佳佳相當受到民眾喜歡。(圖擷自新華網)

2016世界機器人大會20日在北京開幕,美女機器人佳佳相當受到民眾喜歡。(圖擷自新華網)

2016/10/24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世界機器人大會於20日於中國北京開幕,其中「高顏值」的美女機器人佳佳不僅有搶眼外表,還展現高度人工智慧,大酸觀眾提問的問題太過簡單,讓現場笑聲不斷。

2016世界機器人大會日前於北京開幕,美女機器人佳佳在展場中搶盡風頭,除了因「高顏值」備受矚目,當民眾問她:「會算數嗎?1加1等於幾?」佳佳竟然回答:「這個問題都不會的話,不如拿塊豆腐撞死,結果是2啊。」有趣的反應把現場民眾逗得相當開心。

除了「高顏值」機器人外,現場還有穿古裝會寫書法的機器人、生動的機器蝴蝶和機器魚等,都是展場上的人氣焦點。機器人大會充分展現中國發展人工智慧技術和尖端科技的野心與成就。

現場還有標榜會寫書法的機器人。(圖擷自中新網)

現場還有標榜會寫書法的機器人。(圖擷自中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