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孔廟商圈搞怪 送消費券、小禮物…

台南孔廟府中街商圈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舉行搞鬼作怪的萬聖節慶祝活動。(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孔廟府中街商圈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舉行搞鬼作怪的萬聖節慶祝活動。(記者王俊忠攝)

2016/10/24 08: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年一度搞鬼作怪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南市孔廟商圈產業促進會與中西區永華里辦公處將於十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兩天,在府中街商圈舉行系列慶祝活動,有發放消費券、鬼怪遊街、遊客自扮鬼怪來者有禮、手工藝品DIY,歡迎民眾一起來搞怪!

孔廟商圈產業促進會理事長、永華里長黃文龍表示,相關慶祝活動安排在十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的週休二日,請遊客留意活動時間前往參與。

目前連同店家與各式攤商約有六十家的孔廟前府中街商圈,在這兩天從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六點有創意市集;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在府中街中段服務台定時發放消費券;下午二點到五點,每隔一小時有鬼怪遊街發糖果活動,遊客也可自扮鬼怪裝加入遊街行列。

此外,遊客自扮鬼怪裝到府中街,就能獲得小禮物;還有攤家手工藝品DIY活動,只向參加遊客酌收材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