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人來台灣當主管 最不適應「同事都不反抗」

孔祥恩表示,在台灣工作上最不能適應的是台灣人都「不反抗」。(中央社)

孔祥恩表示,在台灣工作上最不能適應的是台灣人都「不反抗」。(中央社)

2016/10/23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大賣場人資總監法國籍孔祥恩(Jean-Manuel Cros),來台擔任人事總監3年,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他表示,台灣的友善、治安都相當好,但他最不能適應「同事都不反抗他」,台灣人似乎很重視頭銜,要大家講真話也很難。

《中央社》報導,台灣大潤發人資總監孔祥恩首度接受媒體專訪,相當親切健談。孔祥恩表示,台灣有三寶,友善的人、社會治安良好及風光明媚的山景。他表示,台灣的美景有山有海,高山綿延清幽,是戶外活動的好去處,對他跟太太來說「絕對稱的上是天堂」;此外,台灣即使半夜在路上閒晃,也不會覺得有危險,「這在巴黎根本不可能發生」。

不過他也提到,在台灣工作上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同事都「不反抗」,「在法國,沒有人不跟老闆吵架的,即使你是最基層的人,每個人都不會在乎對方的頭銜」,他認為台灣人似乎都對頭銜很買單,在這裡要大家講真話很難,要人反抗老闆更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