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福興宮建廟300年 寶寶開心抓周

福興宮今舉辦抓周,許多家長看到寶寶抓到的吉祥物笑得好開心。(記者陳燦坤攝)

福興宮今舉辦抓周,許多家長看到寶寶抓到的吉祥物笑得好開心。(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23 14:0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西螺福興宮慶祝建廟3百年,今天舉辦「寶寶古禮抓周」,在盤裡放置福興宮文昌筆等吉祥物,祝福寶寶們未來成為大富翁或科技新貴,冀望透過抓周熱鬧氣氛可以鼓勵民眾「增產報國」。

福興宮今天早上舉辦寶寶抓周,50位滿周歲的幼童在父母陪同下參加,福興宮則將文昌筆、金元寶及手機行動電源等放在抓周盤裡,孩子抓到文昌筆象徵未來求取功名一帆風順,金元寶則代表成為大富翁,行動電源則是祝福孩子當百萬年薪科技新貴,不僅父、母親樂得開懷大笑,圍觀民眾也覺得挺好玩。

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福興宮慶祝建廟3百年也希望民眾沾沾喜氣,特地循古禮辦抓周,同時考量雲林縣人口外流,人口數跌破70萬人,期待民眾受到抓周的熱鬧氣氛感染,提升生兒育女意願,降低縣內少子化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