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推沙崙影城 魏德聖讚:這裡優勢很多…

名導魏德聖(中)到龍崎文衡殿拜會地方企業,並參觀廟內珍藏的電影人物模型。(記者吳俊鋒攝)

名導魏德聖(中)到龍崎文衡殿拜會地方企業,並參觀廟內珍藏的電影人物模型。(記者吳俊鋒攝)

2016/10/23 11: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行政院要在台南沙崙規劃國際影城,各界矚目,知名導演魏德聖今天表示,當地除了鄰近高鐵站,交通方便之外,腹地廣闊,還有氣候上的優勢,比較不常下雨,利於拍片。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扮演推手的沙崙國際影城,已由行政院拍板定案,地方熱議,魏德聖今天返回故鄉台南拜訪民間企業,談到這項計畫時,直說「很棒」,他樂觀其成。

魏德聖也認為,屆時若能引進大戲來拍攝,國內外製片業者皆可,都會有帶動的效果,而台南又有天氣好的優勢,值得期待,政府用心推動,希望民眾也一起來支持。

魏德聖第4部執導作品《52Hz, I love you》,明年1月26日農曆春節檔期上映,雖然還沒到主要的宣傳期,但他利用假日回台南,拜訪民間企業,力推預售票。

魏德聖今天上午在龍崎區的文衡殿,與皇龍建設總經理陳文成會面,也參觀廟內的變形金剛,以及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浩克毀滅者…的漫威系列電影模型,對於傳統與前衛的結合,覺得很有趣。

陳文成強調,魏導是優秀的台南人,「自己ㄟ」絕對力挺,他二話不說,允諾協助推動預售票,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部新電影,可以更賣座。

陳文成笑說,魏導的作品已建立好口碑,雖然沒看到預告片,但大家有信心,因此力挺到底,他還幫忙「拉票」,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魏德聖則指出,長期以來,市政府與在地鄉親都很支持,這次很多民間企業都沒還看到新作的預告片,就答應挹注預售票,讓他很感動。

魏德聖(右)拜會地方企業,力推新作的預售票。(記者吳俊鋒攝)

魏德聖(右)拜會地方企業,力推新作的預售票。(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