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議會卡拉OK賽 名媛何麗玲相挺展歌喉

何麗玲(左)頒獎給社會組冠軍陳棟樑(右)。(記者林欣漢攝)

何麗玲(左)頒獎給社會組冠軍陳棟樑(右)。(記者林欣漢攝)

2016/10/22 21:1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慶祝66歲,今天舉辦卡拉OK歌唱比賽決賽,名媛何麗玲也到場相挺一展美好歌喉,獲得滿堂喝采。

市議會表示,今年會慶盃卡拉OK比賽共有長青組92位、社會組120人報名參加,今天晉級決賽的35位參賽者一展歌喉爭取佳績,經過專業評審嚴格評選,由盧秀雲、陳棟樑分別奪得長青、社會組冠軍榮銜。

名媛何麗玲自嘲五音不全從不在外唱歌,但也特別友情贊助,獻唱詹雅雯的「原來你不識愛過我」,贏得滿堂彩,安可聲不斷,市議員莊榮欽、連恩典、曾紀嚴、秦鉦、鄭林清良、陳江山也輪番上台獻唱,議長宋瑋莉表示,明年要擴大舉辦歌唱賽。

基隆市議會卡拉OK賽,名媛何麗玲(右)到場相挺,一展歌喉。(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議會卡拉OK賽,名媛何麗玲(右)到場相挺,一展歌喉。(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