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低師生比 幼教師:把老師還給孩子

百位會員參加幼教會員大會,針對幼教議題提出看法與意見。(記者林孟婷攝)

百位會員參加幼教會員大會,針對幼教議題提出看法與意見。(記者林孟婷攝)

2016/10/22 15:2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幼教議題近年獲得重視,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今日舉辦幼教會員大會,參與的會員提出許多意見,其中針對降低師生比例的議題獲得會員們重視,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幼教委員會副主委陳韻如表示,降低師生比例讓老師可以有更多心力照顧孩子、提升教學品質,對老師與孩子都是有所幫助。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今日於崑山國小召開「全市幼教會員大會」,針對所關心的幼教議題提出討論與意見交流。

此次提出多項針對台南幼兒教育的改革建議,包括應廣設公幼、降低師生比、依法聘任公幼廚工、減輕教師行政負擔、去除幼兒園食材登錄工作及重視教保員的工作條件等等,期待透過組織力量督促政府改善教學環境。

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侯俊良致詞時表示,在幼教大會所提出來的提案,是為了把教師還給學生、減輕教師行政量,例如食材登錄工作、設置廚工等,若能由行政人員處理,可以讓教師更專心於教學,提昇教學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