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漫遊生活節今登場 為明年生態交通盛典暖身

2016高雄漫遊生活節,上午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集結出發(記者王榮祥攝)

2016高雄漫遊生活節,上午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集結出發(記者王榮祥攝)

2016/10/22 09: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6高雄漫遊生活節上午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集結出發,上千民眾騎著單車,沿著愛河一路到西子灣,體驗輕鬆、低碳的假日生活步調,也替明年此時的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暖場。

高市交通局說明,漫遊生活節是為增加民眾對生態交通的認知,進而對自身生活方式的反思,從農十六到西子灣全長八點四公里。

西子灣終點場域另規劃太陽能車、古董造型電動遊園車、電動共享機車、電動四輪自行車、電動三輪機車、飄移車、電動公車、滑步車、及開頂雙層巴士等綠能運具,讓民眾親身感受綠色運具。

西子灣現場還安排系列舞台表演、大地密室脫逃、主題桌遊競賽、文創市集、型農市集、在地生活市集、夕陽音樂會等多項精彩活動。

高市副市長許立明表示,今年特地舉辦高雄漫遊生活節,是提前為明年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籌辦暖身;活動中除自行車騎乘外,更引入多款生態交通綠能運具供民眾體驗,深具意義。

許立明說,目前高雄持續推動自行車道路網建設,預計明年底前達成一千公里之目標﹔此外,公共自行車租賃站已增加到187座,累積使用人次突破903萬,公共運輸使用率更是穩定持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