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旅遊業者看台灣:最佳旅遊地之一

觀光局致力拓展印度人來台旅遊市場,業者表示夜市、日月潭等景點都很有吸引力。(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觀光局致力拓展印度人來台旅遊市場,業者表示夜市、日月潭等景點都很有吸引力。(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6/10/21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推動印度人赴台觀光旅遊,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謝長明今(21)日在新德里召開工作坊,邀請印度旅遊業者與會。印度旅遊業者表示,印度人來台最關心的,主要是有沒有熟悉的印度食物可以吃,以及語言溝通問題,也有業者表示,台灣除了有夜市等景點以外,英文普遍都不錯,又樂於幫助外國人,是印度人絕佳旅遊地點之一。

根據《中央社》報導,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謝長明在新德里召開工作坊,除了要開拓印度人赴台旅遊市場,也希望能了解印度人的需求。

印度旅遊業者古普塔(Bhawana Gupta)表示,許多印度人都吃素,雖然來到國外可以吃吃看外國食物,但還是會希望能吃到熟悉的印度食物,這點對旅遊業者來說很重要。

也有其他業者表示,擔心在台灣的語言溝通問題,不知道台灣說英文能不能通。

曾到台灣旅遊過的業者辛格霍則表示,來過台灣之後還會再想去,台灣除了有很棒的夜市,也有日月潭等美麗景點,而且台灣也有很不錯的印度料理,英文能力普遍也不錯,願意幫助外國人,是印度人相當好的旅遊地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