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爆中部新創能量!200多位產官學同堂交流

青年創業社群「TC Incubator提攜孵化」日前與逢甲大學夢種子,共同主辦「大視界大未來暨國際青年創業交流論壇」,200多位產官學代表共襄盛舉。(大視界大未來論壇提供)

青年創業社群「TC Incubator提攜孵化」日前與逢甲大學夢種子,共同主辦「大視界大未來暨國際青年創業交流論壇」,200多位產官學代表共襄盛舉。(大視界大未來論壇提供)

2016/10/21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青年創業社群「TC Incubator提攜孵化」日前與逢甲大學夢種子,共同主辦「大視界大未來暨國際青年創業交流論壇」,200多位企業家及產官學界代表共襄盛舉,一同參與這場中台灣最大規模的國際新創交流活動,以行動支持青年創業。

TC Incubator提攜孵化的共同創辦人趙智凡、王子杰表示,「我們希望刺激年輕人勇於追求大夢想的企圖心,持續整合產、官、學三方資源,提升青年創業環境,提攜更多青年創業家」;包括中部10多所學校,匈牙利國際新創代表Brewie團隊等青年創業團隊,以及台中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聖暉科技、康呈生醫、旭禾醫藥、東友扶輪社等,200多位企業家及產官學界代表,都積極參與「大視界大未來暨國際青年創業交流論壇」,以行動支持青年創業。

旭禾醫藥創辦人鄭永南表示,「青年創業在中台灣需要更多孵化的資源,透過交流互動的平台,可以向上教育企業界,向下激勵青年創業」;聖暉創辦人楊炯棠則指出,「這些年輕人的創意和能量,讓老一代改變想法,起心動念,希望幫助他們圓夢,也同時促使企業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