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郎祖筠看低薪:先問自己有22K價值嗎?

郎祖筠說,年輕人找工作是很難得的體驗,先不要問薪水,而是要先問自己有多少價值。(記者王捷攝)

郎祖筠說,年輕人找工作是很難得的體驗,先不要問薪水,而是要先問自己有多少價值。(記者王捷攝)

2016/10/21 18: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己創立劇團的藝人郎祖筠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演講,談到就業時,郎祖筠不諱言說,遇到22K的工作,先問自己有沒有22K的價值,想遨翔得先養好翅膀,基本功及培養不容易被取代專長很重要,追求夢想過程中,背後有很多的籌備工作,絕對要克服卻步、懶散,才有機會圓夢。

雲嘉南分署今年最後一場壓軸名人講座,昨日下午邀請郎祖筠開講「是夢想 不是肖想」,許多大學生都衝著她的名氣前來,她強調投入職場首重「基本功」。

郎祖筠在講座中分享,找工作對年青人是很新的經驗,遇到22K的工作,先不要質疑22K,要先問自己有沒有22K的產值。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說,今年舉辦的三場名人講座,邀請主播陳雅琳、補教名師呂捷及壓軸千面女郎郎祖筠,希望他們的影響力及豐富的人生經歷,引領青年有正向的職場觀及找到職場方向,明年也將再續辦名人講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