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麗麗嘉年華 基層公務員找姐幫忙設計宣傳海報

水林鄉籌辦烏克麗麗嘉年華會,海報出自邱奕融義務設計。(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鄉籌辦烏克麗麗嘉年華會,海報出自邱奕融義務設計。(記者陳燦坤攝)

2016/10/21 15:1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公所籌辦烏克麗麗嘉年華,行銷地方特色樂器及地瓜,農業課員邱奕融看到課長江光輝等人願意自掏腰包支持活動的感動,為幫鄉公所省錢,找擔任美術老師的姐姐免費畫宣傳海報。

水林鄉街頭旗海飄揚,全是為了宣傳即將到來的烏克麗麗嘉年華,邱奕融對這幕景象感到自豪,因為旗幟圖畫是出自他在台北巿西松高中任教的姐姐邱安笛之手,而且是義務幫鄉公所設計,許多民眾感到好奇,邱奕融不是雲林子弟,為何願意託姐姐跨刀相助?

邱奕融則坦言這期間看到江光輝等人考量水林鄉地處偏遠,資源有限,行銷活動經費不足,為促成活動圓滿落幕,部分開銷他們不惜掏腰包支付,邱奕融對這份認真付出相當感動,便想到可以拜託姐姐幫忙,節省鄉公所負擔,也為偏鄉產業發貢獻一份心力。

邱奕融姐姐設計的宣傳旗幟在水林鄉街頭飄揚,他感到很自豪。(記者陳燦坤攝)

邱奕融姐姐設計的宣傳旗幟在水林鄉街頭飄揚,他感到很自豪。(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