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醫院好貼心 社區接駁車全面啟動

小港醫院社區接駁車啟動,不僅可以紓緩醫院附近交通壅塞情況,也讓民眾與病患更覺方便。(小港醫院提供)

小港醫院社區接駁車啟動,不僅可以紓緩醫院附近交通壅塞情況,也讓民眾與病患更覺方便。(小港醫院提供)

2016/10/21 09:3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為了減少民眾就醫時奔波不便,體恤社區老弱婦孺,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從10月1日起,將原有的點對點接駁車,增加延伸為週1至週5每天上午7點到下午6點20分共18個班次,週6上午11點35分以前共有10個班次,可往返醫院與小港捷運站之間,提升了就醫的便捷性。

小港捷運站是高雄捷運紅線的起點,沿線一路可連接機場、商場、火車站及高鐵站等,是非常便利的交通方式,為了協助病友方便搭乘捷運,也紓緩醫院周邊之交通壅塞,小港醫院規劃免費社區接駁車服務,希望帶給鄉親們優質貼心的交通服務與感受。

此外,高醫醫療體系內的所有醫院,包括高醫、大同、小港與旗津之間,也都有大型的交通車定時定點往返,免費接駁服務病友與社區民眾,小港醫院更將服務延伸落實到社區中,提供社區就診病友及民眾可近性的交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