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下糗大了!未婚懷孕的真相竟是..

媽媽誤以為女兒放在桌上的測貓瘟試紙是驗孕棒,氣的邊哭邊對女兒大罵。(圖截自Dcard)

媽媽誤以為女兒放在桌上的測貓瘟試紙是驗孕棒,氣的邊哭邊對女兒大罵。(圖截自Dcard)

2016/10/20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懷孕本是樁喜事,但如果是未婚懷孕可就不同了。日前一位媽媽誤將呈現兩條線的貓瘟試紙認成驗孕棒,直覺女兒偷交男友還懷了孕,氣的跑去與女兒對質,後來才發現原來誤會一場。

日前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某天媽媽拿著放在桌上的貓瘟試紙,怒衝進廁所對我邊哭邊大罵,「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怎麼沒講?!上床了還不好好保護自己!!你這小孩現在是怎麼了 ?我怎麼教你的!?現在這樣嗚嗚嗚嗚嗚嗚嗚...」。女網友見狀後急忙解釋,這是自己養在社辦的貓的測驗結果,無奈媽媽情緒太激動,根本聽不進去,不停鬼打牆。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XDDDD對不起我笑了」,「覺得妳媽也太激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好可愛」,更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曾經被誤會過「差點被媽媽砍頭,魯了18年,我只是得了流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