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看到會想吐不舒服」 皮膚炎女孩被趕出樂園

林爸爸上週趁著週末帶女兒到京華城的樂園玩,卻被擋在門外。(圖取自樂園臉書)

林爸爸上週趁著週末帶女兒到京華城的樂園玩,卻被擋在門外。(圖取自樂園臉書)

2016/10/20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投訴,帶先天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3歲女兒到樂園玩,卻因其他家長因看到患皮膚病的女兒「想吐、很不舒服」,向業者要求趕他們走,業者立刻要他們離開,讓這名爸爸相當不滿,不忍女兒受此屈辱。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林爸爸上週趁著週末帶女兒到京華城的樂園玩,卻被擋在門外,林爸爸透露,業者告知,因為有名孕婦投訴,看到女童的狀況讓她很想吐、很不舒服。

林爸爸的女兒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好發在臉部,有家長擔心他們的孩子受到影響,甚至拍下女童的照片向業者投訴。林爸爸氣憤說,園方在他們臨走前還對女兒說:「等妳病好了,記得再回來玩」結果所有小朋友、大人都轉向他們的方向看,林爸爸忍不住問:「是給我們一個最後的處罰嗎?」

樂園主管陳彥均澄清,他們只是告知林爸爸其他家長的疑慮,應該不是拒絕他們入園,不然女童進去後萬一受到其他家長的異樣眼光,會讓他們不好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